文章標籤

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季日劇目前看過的有

月曜 破案天才伽利略2

火曜 鴨去京都 幽靈女友

水曜 家族遊戲

木曜 潛入偵探蜥蜴 Doubles 最後的灰姑娘

金曜 Take Five 氣象姊姊

土曜 35歲的高中生 緣Hunter

日曜 飛翔情報室 深夜烘培坊

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校入試

長澤雅美 德山秀典 中尾明慶 南澤奈央 筱田光亮 小松利昌

整體看起來就很影湊佳苗的風格,這次她直接擔任編劇,不知道劇情的節奏是否還是一如往常地想讓人繼續觀賞,但背景音樂搭配得還算不錯,詭異氣氛一直維持著。

結論:衝著湊佳苗也要繼續看下去

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qua Timez/つぼみ  

這首歌是日劇《幽靈媽媽搜查線》的主題曲,不知道為何,Aqua Timz的歌曲,聽來都有種能夠觸動人心的感覺,或許因為旋律,或許因為聲音。

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幽靈媽媽搜查線(9/17觀畢)

2012夏季日劇 幽靈媽媽搜查線  

仲間由紀惠的演技也算是相當有個人特色,不知道這算是優點還是缺點,但她在《腦科學先生》中的客串和《鄰家美人》中不同於以往傻大姊形象的演出,確實讓人驚嘆,演起來也挺有驚悚的氛圍。澤村一樹是一個愈看愈喜歡的演員,第一次注意到是在《Doctors最強名醫》,加上這次這部好好丈夫的形象,讓他更深植人心了,感覺跟藤木直人是同一掛的,都有溫暖燦爛的笑容。志田未來在此劇中雖然沒有發揮太多,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她演什麼像什麼的好演技,她的參演也讓這齣戲增加了看點。生瀨勝久不愧和仲間是電視劇的好搭蕩,從《圈套》到《極道鮮師》,他倆再次合作,一搭一唱也是本劇的看點之一,在上一季的《Legal High》看到了生瀨大叔不一樣的演技面,但愈看他就愈覺得他是個親切的大叔。再來就是本劇的小童星君野夢真,在第一集中,就很好的表現了他出色的演技,一眼就讓人非常喜歡和注目的可愛小孩,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看到他的戲劇演出。接著還有一位本劇的小亮點,真田佑馬,就是在劇中喜歡小葵的那位淳也啦,不得不說,他長得很無害欸,看起來很舒服清新,一直到最後都期待著他和小葵的發展,可惜最終回並沒有交代這部分。

基本上這是一部輕鬆溫馨歡樂的喜劇,比想像中好看的些,大概是普通之上的位置,隨著劇情發展,還是會讓人想一窺究竟,雖然平時不會特別想看這部,但是每看到這部片的更新,還是會忍不住手癢點進去看的這種感覺。一路下來,劇情的發展還滿穩定的,至少想快轉的念頭一次都沒有,可以很平穩地看完,也會不自覺地跟著劇情流淚,雖然不是痛哭流涕,但跟隨劇情而有的情緒起伏是很溫和舒服的,大概是會心一笑的那種感覺吧。

評分

http://www.ntv.co.jp/ghostmama/

h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